温言姑娘.

佛系养生秃头老阿姨.
伽蓝云梦弟子,格兰芬多学生
墙头很多,本命慕启明傅韵哲
是划人
老鸽子精了

华伽.小城谣

伽姐x华姐

华姐视角

推荐bgm:小城谣

  我与她相遇在下雨的江南,那时我刚从茶馆出来,雾雨中的江南分外美丽,雨点像断了线的珠子,一滴一串地掉在雨水汇成的水洼上面。春雨纷纷,染绿了山,染绿了水,染绿了石板小路。

    虽然起了大雾,但我还是能看见,一个穿着我从未见过的奇异服饰的姑娘被一些贼子围在中间,想做什么坏事。

  我作为华山弟子,有着满腔热血与一身正义当然不能任由这些贼子欺负姑娘。当我拔出剑时,我却看着眼前一幕差点拿不稳剑。

  那位姑娘挥舞起骨鞭,行云流水的一套招式,直接把贼子们打趴下。她收回骨鞭,朝我的方向笑了下,雾散了,我清楚了姑娘,如孔雀石般高贵神秘的绿眼睛吸引了我的注意,高挺的鼻梁与红润的嘴唇。她的头发不似我们中原人柔顺长直,而是卷发。她长得真的好美。

    我看得有些呆,等我反应过来,她已经走远了。回来 再次见到是在门派里,掌门说西域的伽蓝门派要来华山门派拜访,促进门派交流与友好关系,让我和云飞卓师兄共同招待伽蓝代表弟子。

    那天伽蓝代表弟子们来了,不得不说伽蓝弟子们都长得好好看看啊,不管是男弟子还是女弟子,他们看着华山的雪格外兴奋,他们伸出手掌接了雪花,看着雪花融化成水。

     “水!你们是被水神大人加护的!”一道很好听的女声传出

    我顺着声音的来源望去,是她!那天茶馆的姑娘!原来她是伽蓝弟子。她回望着我,也回了个如那次的微笑。

     他们在华山小住了一段时间。我天天借着探讨功法的借口去找她,与她关系也从点头之交成为了相见晚恨,我每天晚上拉她看星星月亮,与她闲聊日常与华山那些事。

    有一天晚上我说到华山穷时,她歪着头,笑得很甜,说虽然伽蓝也不是很富,但养我足够了,我看着她的笑也笑了。小姑娘,你知道这代表什么吗?

   他们离开华山前一天,她抱着我哭得上气不接下气,我拍着她的背轻声的安慰她。她说她不想离开……不想离开我,我听到这句话,什么话也说不出来了,只是静静抱着她。

    过了好久,她说他们伽蓝能歌善舞,她也没别的本事,离别前就给我跳一支舞吧。月光下,她翩翩起舞,眼神勾人,惊艳了我的一生。一舞必,我赞叹的话还未说出口,她便吻住了我,我有些怔住,被着忽如其来的吻乱了心志,但很快反应过来回吻了她……

   走的那天,我俩互相看着对方好久好久,等她的师兄开始催促了好几次,她才转头走,上马车后,她又探出脑袋对我挤出了个笑容。

   我本以为会好久之后才能见到她,没想到很快我俩就再也不会分开了。

    一个月后,我依旧刚出茶馆,江南依旧是那个下着雨的江南。

     不一样的是,一道绿色的身影跑过来,抱住我说“华华 我和掌门说了!我们再也不分开了!”

      我一把公主抱抱起她,向前走说“嫁来华山?”

      “不!是你嫁来伽蓝!我养你!”

……

     彩蛋:同行的伽蓝师兄看着眼前甜蜜的画面,默默思考着如何追到太阴的“狐狸”。

2020

8.22

温言执笔

伽姐表示华姐好香好香好香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